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设计的“枣庄建市60周年标识”被市政府采用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近日,由我院厉相帅老师设计的“枣庄建市60周年标识”被市政府采用,并在枣庄建市60周年座谈会上正式应用。 

 

http://www.632news.com/zznews/pic/2021-09/12/aeba0255-4b47-4eab-9f24-6ff490d380b3.jpg

   

 标识以数字“60”构成标识的基本造型,从标识的动势、造型元素、色彩、寓意等方面进行创意,充分体现了地域特色,融入了时代元素,突出了设计主题,作品饱满庄重,协调醒目,简洁大方,生动展现了枣庄建市60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面向未来奋勇向前的昂扬姿态。

接到市委宣传部设计任务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设计专班,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困难,昼夜奋战,经过几轮的比稿和修改,最终突出重围,获得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为建市60周年贡献了枣院力量。

我院教师的设计作品被采用,既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也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体现,同时也是贯彻枣庄学院服务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新闻发布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