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辩响青春 魅力口才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2-12-21 点击数:

辩响青春 魅力口才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辩响青春 魅力口才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群雄舌战展风采,争锋相对辩天下。2012年12月19日晚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5103室举行第三届辩论赛决赛。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运、副书记孙玉祥及师生代表到场观战。

比赛前,副院长赵平热情致辞,他首先对进入决赛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雄辩才能,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比赛开始,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大学艺术生是否该上晚自习” 的辩题展开了论证。辩论中,辩手们面带微笑,侃侃而谈,用精炼、准确的语言阐明本方论点、论据,精彩纷呈的攻辩和自由辩论将比赛推向高潮,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了缓解现场的紧张氛围,中场间隙,双方的辩手紧扣辩题,自编、自导、自演精彩小品,让大家欣喜若狂。最终,2011级艺术设计专业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夺得了本届辩论赛的冠军。

通过比赛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