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阳光长跑”之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3-01-03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阳光长跑”之冬季趣味运动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阳光长跑”之冬季趣味运动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枣庄学院关于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方案》,引导学生走向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2012年12月28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校田径场举行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大家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的一次机会。因此,本次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更注重同学们的合作与参与。本次运动会共分为跳绳、踢毽子、六人七足、跳大绳、螃蟹运球和拔河六个项目。比赛一开始,各位选手就互不相让,充分发挥自己的最感水平,力争取得一个好名次。在六人七足,跳大绳,螃蟹运球和拔河等集体活动中,各个团队又都团结一致,发挥集体的力量,使同学们都收获了集体力量的果实。而赛场外的同学们也一致在旁边为比赛的同学呐喊助威,活跃了赛场气氛。整个比赛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的同学们都显示出了极大地热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在集体活动中,更是让同学之间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相信在本次活动结束后,我院同学会更加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充分发挥集体力量的团结精神,共同打造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