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3-15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2013年3月6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5110室,召开院学生会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运、团总支副书记邢哲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书记对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整体的部署。他说,这个学期的主要任务就是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在评建工作中,我们学生干部要在宿舍文化建设、评估知识学习培训等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用,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各项活动材料要按照评估要求进行收集、整理、归档。 随后,邢哲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会后,同学们围绕着学校的迎评工作和自身的学生会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学院的迎评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