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3-15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2013年3月5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5105教室召开了2010级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运,副书记孙玉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发言,他说这是一次民主的座谈会,希望借此机会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的一些困难。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现场分别给予了解答或改进的措施,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后,大家认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是一个大的团队,一个大的家庭,每个人都有发现和解决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的权利和义务。只有这样的集体才会更有活力,更有和谐气氛,这样才能让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生机和活力。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