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助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3-15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助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日常管理,提高助理辅导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2013年2月25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助理辅导员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运、副书记孙玉祥、全体辅导员和助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孙玉祥对上学期助理辅导员的工作作了总结,肯定了助理辅导员工作的成果,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张宗运对本学期的工作从实际情况出发,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要求所有助理辅导员要从大局出发,在学校评建的关键时期发挥好助理辅导员的作用。既要带好管好所负责的班级,又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为学校评建工作多做贡献。

会上,大家对学院在迎评期间的管理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一定会开展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和优良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