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级党课开课

作者: 时间:2013-04-12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级党课开课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级党课开课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3日举行了院级党课开学典礼。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运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为主题的报告。

张宗运说,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八大的主题,前提是深刻认识和把握确立这个主题的历史依据和时代背景,根本在于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贯穿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线,着力点要聚焦于我们党肩负的庄严使命。我们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与党建工作的实际相结合,力求在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和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方面有所突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主动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相结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校党课分为五个模块,将系统的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