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9月1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迎新工作学院今年共迎接新生227人。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督促任务落实,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精心设计口罩、卡套、徽章、贴纸、宣传单等迎新周边,迎新方式创意十足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为展现美院特色,学院在迎新处悬挂了多条对新生的寄语横幅布置了“喜迎二十大”打卡牌、迎新应援牌等标识,设置新生引导、打卡、咨询等服务区,为新生报到、物品发放等环节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开设“绿色通道”,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带路、搬运行李,帮助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讲解注意事项及学校基本情况。迎新过程中,大家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向学生及家长充分展示了学校有序的管理和服务水平。面对体贴入微的接待服务,许多新生和家长的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

 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满怀梦想与希冀齐聚院,迎来人生最为精彩的大学生涯。新生到校后,学将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大学生活,描绘人生的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