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健康月教育系列活动落幕

作者: 时间:2022-11-13 点击数:

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秋季心理健康月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心理健康月教育系列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同专业学习与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内容包括心理宣传教育讲座、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秋日爱心茶站、减压铺、心理故事征文、文创设计、暖围巾创作等多种形式,通过多角度、体验性、创新性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增强心理健康自护技能,了解寻求心理帮助的途径。活动期间,学院还多角度全方位有序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缓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压力,满足学生多层次心理援助需要。

系列活动的开展对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增进对心理健康知识及心理援助途径的了解,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实现健康成长和和谐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