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0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10-06-03 点击数:

一、2010年招生专业介绍

美术学,本科,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美术学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扎实造型基础和艺术创造能力,能够从事艺术教育、艺术研究、艺术创作的专业人才;

美术学油画方向主要课程:素描、色彩、油画静物、油画肖像、油画风景、油画人体、专业技法、创作、中外美术史、艺术概论等。

美术学国画方向主要课程:素描、色彩、国画花鸟、国画山水、国画人物、创作、中外美术史、艺术概论等。

就业方向:文化、艺术、教育、出版、传媒等单位。

艺术设计,本科,学制四年

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艺术设计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修养、较强设计能力和艺术创造能力,能够从事艺术设计等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构成、图案、图形创意、版式设计、展示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等。

就业方向:从事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教育、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策划、设计、管理等工作。

艺术设计室内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城市化建设与房地产市场发展需要的、了解建筑设计与工程的基本概念,掌握室内艺术设计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了解国家有关城市化建设、建筑业经营的政策与法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能从事室内环境艺术设计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构成、人体工程学、透视、装饰绘画、室内设计、艺术概论、艺术设计史、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就业方向:能在建筑设计部门、建筑装修公司、房地产公司及环境建筑工程公司从事室内艺术设计、装修施工与业务管理工作。

二、2010年招生计划

美术学专业120人;艺术设计专业60人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