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管理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培训及模拟演练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防疫及教学工作部署,为确保无法返校的学生“停学不停课”、发生疫情时“停课不停学”,有序组织、实施2022年春季学期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完成教学任务,结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方案及教育教学组织预案》安排,我院于2022316-18日开展了线上教学培训及模拟演练活动。



316日和17,学院全体教师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枣庄学院关于组织“稳学情·增实效 应对疫情线上教学培训”的通知》要求,分别在线参加了长江雨课堂和超星尔雅的线上教学培训,通过学习,增强了教师们智慧教学的能力,使老师们掌握了线上教学及日常教学技巧,为顺利完成春季学期教学任务、信息化教学改革储备了能量。



317-18日,我院组织本学期全部专业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了线上教学模拟演练,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选用雨课堂、超星尔雅、腾讯会议、钉钉等平台对任教课程进行模拟线上教学,通过演练使老师更好的掌握了线上教学的操作能力,提高了学生对线上教学的适应能力,为线上线下教学的即时切换提供了保障,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