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成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2年考研总结交流会暨2013年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6-07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5110合堂教室召开2012年考研总结交流会暨2013年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赵平主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鲁祥及部分专业教师和200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以“信念、执着、勤奋”为主题。首先,副院长赵平介绍了今年我院的考研及录取情况,对近年来我院的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然后,2008级10余位已经接到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下定决心、端正心态、合理规划、持之以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在考研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和心得;最后李鲁祥院长从当今大学生面临的处境与出路入手,讲到考研应该是艺术专业毕业生的较好选择,他鼓励大家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持之以恒。

此次会议对同学们触动较大,对许多同学来说,这次活动也许会从此改变他们的命运。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