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成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又一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

作者: 时间:2012-06-07 点击数:

为建立青年志愿者活动的长效机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12年6月2日在枣庄市中区安逸老年公寓举行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和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校团委书记史大丰、副书记袁俊现、王博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运、副书记孙玉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枣庄市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有关报道。

会上,张宗运说,今天在安逸老年公寓举行两个基地挂牌,目的是为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构建平台,建立长期机制,定期来此进行志愿者活动,培养当代大学生尊老爱老的良好品质,为建设幸福新枣庄奉献我们的爱心。校团委书记史大丰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并希望将志愿者活动落到实处,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史大丰、张宗运分别与安逸老年公寓负责人为枣庄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袁俊现和王博文向老年公寓捐赠物品。师生代表为老人们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敬老院带去了青春的气息和活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开展志愿活动的教育意义,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共同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性。临走时,老人们与志愿者们依依惜别,对我校志愿者们此次献爱心活动安逸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及老人们都一致赞赏、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