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成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写生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2-11-16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写生作品展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写生作品展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江南好风光,江北风光好——2010级赴西递、宏村、太行山、大洼写生作品展》近日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展厅拉开帷幕。

外出写生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必修课,它可以弥补固定的室内课堂教学难以达到的教学效果,能够拓展学生的审美感受空间,培养学生敏锐的感觉和瞬间捕捉画面的能力,从而使学生掌握风景造型的基本规律。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2010级美术学专业国画、油画两个方向的学生外出20余天的创作的成果。每一幅作品都表达了同学们写生时的快乐与美好,都传递着同学们的心声,凝聚着指导老师的教诲,也传达给观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此次作品展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日常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