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成果

我院师生在“第五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中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李鲁祥教授创作的海报作品获教师组铜奖,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瞿瑞、宋沛沛、于晓晨的作品获学生组优秀奖,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陈菲、赛慧宇、张薇薇创作的作品获学生组入围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获“优秀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化学工业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推动我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加强院校间沟通与交流,弘扬中国文化精神,倡导设计创新,全面提升中国的设计教育水平,不断推动我国文化与教育的发展。本届大赛以“ 东方维度”为主题,以期全面展示各高校的设计教学成果。

我院师生在“第五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中获奖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