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成果

我院16位师生海报作品入选第九届捷克虚拟布拉格国际艺术设计双年展并获奖

作者: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近日,从捷克布拉格传来消息,我院李鲁祥教授和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陈菲、崔柏林、方静、兰国庆、骆健、马文灿、齐鲁阳、瞿瑞、沈媛媛、孙静茹、王文华、杨宇、于志超、张娜、张庆丽16人创作的海报作品入选“2016第九届虚拟布拉格双年展主竞赛单元”并获奖。

布拉格双年展成立于海伦娜·孔塔瓦(Helena Kontová) 和吉安卡洛·波利蒂(Giancarl Poiliti) 于2004年创办的布拉格双年展基金会,其创建目的在于组织和策划国际性的当代艺术展览,展览每两年在捷克共和国展出一次,故命名为布拉格双年展。布拉格双年展已经逐渐成为中欧地区最重要的艺术盛事,作为捷克和斯洛伐克地区唯一的国内外知名双年展,尤其是在绘画与艺术作为社会催化剂的方面,为国际艺术展提供了参照。

2016第九届捷克虚拟布拉格国际艺术设计双年展的主题是“未来”。

我院16位师生海报作品入选第九届捷克虚拟布拉格国际艺术设计双年展并获奖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