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成果

我校师生在枣庄市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中荣获6项大奖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1127日下午,枣庄市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新城开元凤鸣山庄隆重举行。我校教师罗宏伟创作的《视界枣庄》荣获创意类金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赵晓丽的首饰设计《冠世榴园》荣获银奖、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魏忠霞的标志设计《鼎峰装饰》荣获创意类银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孙程程的标志设计《书香阁》、齐鲁阳同学的标志设计《三味书屋》、樊成同学的标志设计《食磨坊》荣获创意类铜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挖掘我市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激发文化创意产品创新创造活力,切实提高我市文化品牌影响力和发展凝聚力,搭建平台汇聚创意资源、创意人才,引导加强对枣庄特色资源的开发利用,提高产品对接市场的能力,更深层次的还是为了丰富文化产品供给,引导和扩大文化消费,从而达到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将存量优势打造成为增量优势的目的,实现经济文化融合发展,更好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推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建设。大赛分为实物类和创意类两个参赛类别。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