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教学成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七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广告协会联合发文,通报山东省第七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获奖情况。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张婉晴、刘承乾、教师李鲁祥获银奖,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王亚飞、李金龙、郭防防、李超、方静、焦诗瑶荣获铜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3位学生荣获优秀奖。

    山东省“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商局和山东省广告协会联合主办的面向我省高校广告和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专业性权威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学院创意杯"共征集到省内70多所高校的平面、影视类广告参赛作品3900余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报送作品79件。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