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科研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术报告讲座

作者: 时间:2012-11-01 点击数:

2012年10月3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留日博士刘东红女士在美术楼5110合堂教室举办《东洋特有的艺术形式——文人画》讲座。

刘东红博士对东洋特有的艺术形式——文人画进行了梳理,从文人的概念、文人画的发展演变传承及划类、以及中日文人画的异同、影响借鉴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阐释,并从古代文人的自然观、人格形成、人品、学问、才情、思想等方面强调了绘画的教育功能和美学意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术报告讲座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术报告讲座

讲座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李鲁祥院长主持,美术学专业近2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