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科研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10-11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暨创意未来·第七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取得丰硕成果,共获得金奖5项,银奖9项,铜奖7项,5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美术设计家协会协办,共征集包括海报设计、包装设计、工业设计、环艺设计、展示设计、服装设计、陶艺书法、新媒体等八个设计艺术门类。展览得到了国内60余所高校和设计机构的热烈响应。 此次大赛对学生巩固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意识与兴趣起到积极作用。

山东艺术设计大赛是“山东设计”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项目,是一年一度全面检阅全省设计创意产业及设计教育成果的盛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