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科研工作

我院教师冯劲草的作品入选“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

作者: 时间:2016-12-30 点击数:

近日,喜讯传来,我院教师冯劲草的油画作品《解忧和亲》入选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美术招标工程。

“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是由中国国家画院在2013年初率先提出并经过两年的考察、研讨和论证、对500余个选题细化和筛选,最终确定了258个选题,形成了共11300余字的《“丝绸之路”美术创作选题》文本。2015年,经文化部批复正式定名为“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同时,定名为国际美术工程,也是为动员沿线数十个国家共同参与,更好地配合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的宏伟蓝图和战略发展构想。

中国国家画院“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面向国内外社会招标92 个选题,自该消息发布以来,到2016年10 月31 日止,共收到了国内外征集的数百件作品。经过专家审委员会初评、复评、多轮筛选,我院教师冯劲草在评选中脱颖而出。

我院教师冯劲草的作品入选“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