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科研工作

《视觉同盟》、《设计在线》、《搜狐》、《枣庄在线》等知名网站近日频繁报道中国著名设计师、我校吴中昊老师受邀出任第13届莫斯科金蜜蜂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国际终评评委

作者: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岁末年初,捷报频传。继刚刚荣获“第十三届(2017)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青年百杰榜称号”之后,中国著名设计师、我院吴中昊老师又受邀出任“第13届莫斯科金蜜蜂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国际终评评委”!《视觉同盟》、《设计在线》、《搜狐》、《枣庄在线》等知名网站近日频繁发布消息进行报道。

吴中昊老师曾先后20余次年受邀担任国际赛事评委,这次是首次出任世界五大顶级赛事国际评委,也是自1992年金蜜蜂奖创办以来首个大陆区华人评委。

13届莫斯科金蜜蜂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国际评审团名单:Jan Bajtlik(波兰),Daeki&Jun Studio (韩国),Homa Delwaray(伊朗),Anna Kulachek(美国),Stefan Lashko(俄罗斯),The Rodina Studio(荷兰),Zhonghao Wu(中国)。

1992年创立的GoldenBee莫斯科金蜜蜂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至今已进入第十三届,该活动由国际平面设计师协会AGIIBCC国际双年展协调委员会支持认可的顶级赛事。莫斯科金蜜蜂与纽约艺术指导协会(ADC)年度奖、英国D&AD设计奖、美国SEGD环境图形设计奖、美国One Show广告奖列入世界五大顶级赛事,并享誉全球。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