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术交流

中央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斌博士应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5-11-12 点击数:

2015年11月11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斌博士应邀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举行《创作基础》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赵平主持,美术学专业师生一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教授以点、线、面、体、空间和材料入手,结合中央美术学院历届学生的基础创作课程作业阐释了创作的概念,让同学们深深体悟到创作就是作者对生活的感悟,既需要创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同时又需要草图、小稿、素描稿等一套严谨的步骤与方法的实施。最后刘教授又给同学展示了优秀的学生手工设计作业,这些作品想法丰富种类繁多,给同学们一个新的认识高度。

此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平台,更使学生们在思维和思想方面有很大的收获,并对我院与中央美术学院的友谊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央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斌博士应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举办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