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4-29 点击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4月29日上午召开各支部委员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传奇主持,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赵平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胡书记在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总支书记杨传奇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杨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为此,美院党总支各个支部要做到几个方面,第一,各支部切实负起责任,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教育和党员活动;第二,切实利用好“三会一课”制度,并确保时间、内容、人员到位;第三,各党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的,细化学习篇目;第三,各党支部要开展好高质量的党课。

会后,各支部按照会议精神本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并集体学习了《党章》。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