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作者: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或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等媒介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在资料室,集中收看开幕盛况的美院师生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大家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整个会场掌声不断。

与会师生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师生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勇于创新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建设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