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2017《榜样2》

作者: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102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104观看《榜样2。全体党员数次被节目中的优秀党员事迹深深打动,为他们高尚的人生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忘我的工作热情所打动。在他们身上,深深感受到奉献的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展开讨论。全体党员认为,没有人生来就值得学习和尊重,没有人生来就是别人的榜样,人都是在成长中不断完善自己。然而要做到榜样一样,找自身不足,补自己短板,作为学生党员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真正从思想深处有所触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起好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