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师生艺术作品展览开幕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110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师生艺术创作展”在美术学院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副校长李进京、纪委书记韩素玲出席并参观展览。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向此次作品展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师生党员代表一同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活动是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前提下开展的,共征集师生优秀作品261幅,展出106幅。作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涉及传统文化、民族美德、革命历史、民族复兴、祖国统一、环境保护、世界和平、中国梦等主题,用艺术设计和绘画等多种形式热情歌颂党的伟大历史功绩,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畅想人民的美好未来。此次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全体师生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实际行动喜迎新年和新世纪、新时代的到来。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