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作者: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美术楼一楼资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全体党员和新发展的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邢哲主持。
宣誓仪式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拉开了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邢哲宣读了新党员名单,新党员们面向党旗、握紧右拳,满怀激情地宣读誓词。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进行了发言,他们均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邢哲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自觉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自己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