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3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美术楼5110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以,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副院长赵平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邢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杨传奇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难愁盼问题;三是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责任,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党史的氛围。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有特色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