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党建工作

迎新有我,党员先行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9月1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员服务站”为载体,在迎新点、注册点及学生宿舍区设置多个流动“党员服务队”,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入学报到服务。

学生党员志愿者均佩戴党徽,以饱满昂扬的风貌主动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积极参与咨询引导、秩序维护、行李搬运、协调调度等工作,以温暖的笑容、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提升新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迎新过程中,大家还趁机为新生介绍入党流程、解答相关疑惑,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迎新有我,党员先行!党员们奔走在迎新的第一线,让“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性在迎新活动中发光发热,确保了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