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管理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雷锋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3月5日至3月2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组织我院学生绘制雷锋精神黑板报,征集雷锋精神海报、手抄报,开展雷锋月海报展览活动。号召我院学子重温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通过学生的画笔发扬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活动中,我院学子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将美育文化与雷锋精神相融合,进一步突显出当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及意义,使“奉献”“钉子”“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发挥英模人物的榜样作用,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使得我院学子明确了学习雷锋精神是时代的需要,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更是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动力的精神源泉。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