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管理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盛况。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在美术楼5102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其余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这些感人事迹和动人画面,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深厚情怀,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全院广大师生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践行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