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社团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2017年11月20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第五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在枣庄学院小广场完成布展

本次展览共分为8类,包括剪纸、水晶滴胶装饰品、橡皮章、彩绘脸谱、水粉画、超轻泥玩偶、羊毛毡饰品等。展览作品素材广泛,形式多样,吸引大批同学驻足观展其中以56个民族为素材的剪纸作品联展更是成为此次展览的亮点。

本次展览是校社团文化节的院级项目之一,其丰富的展览内容既展现了社团独有的特色,也体现了学院着力打造“一院一品”的成果。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