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社团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7月1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艺”路人实践团走进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官庄小学,开展了以“情系乡村建设、奉献青春激情”为主题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义务支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们设计了军训、剪纸课、手工、防诈骗等特色课程,为孩子们在信息匮乏的世界里,打开通往外面的大门,带他们领略外面的精彩世界。为了促进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突显“教育关爱”这一主题,提升活动的温暖化,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举办了美术作品展和“新时代 新梦想”联欢会。
    本次社会实践,磨练了团队成员的意志,提高了其协调组织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体现了大学生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