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招生信息

关于2020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自荐考生 美术学(师范类)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20-01-31 点击数:

枣庄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2020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自荐考生

美术学(师范类)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说明


我校于1月17日公布了《枣庄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实施方案》,其中涉及我院的美术学(师范类)专业(专业代码:130401)2020年普通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采用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

鉴于近期有考生对测试的关注,现对具体测试环节解释如下:

1、专业科目1为造型基础(素描),测试内容为静物素描(默写),提供四开纸张,画具自备。

2、专业科目2为色彩基础,测试内容为色彩静物(默写),水彩、水粉均可,提供四开纸张,画具自备。

欢迎考生报考我院。


特此说明。



                               枣庄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月31日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