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就业信息

北京AAA教育就业指导讲座(2)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2018年3月22日下午,北京AAA教育在我院5104教室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我院院长李鲁祥,辅导员高老师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朱老师就当前大学生的就业技巧和互联网行业的用人需求做了详细的解说。对如何选择工作和面试技巧等细节问题,列举了很多案例,让使同学们收获甚多。最后,李院长对我院的毕业生情况做了简单的说明,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讲座结束后,刘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困惑进行问题交流。

本次讲座使我院毕业生更加了解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丰富社会经验,同时帮助同学们学习就业、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建议和经验。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