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就业信息

童画少儿美术教育机构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2018年3月20日下午,童画少儿美术教育校园宣讲会在我院5110教室举行。宣讲会由我院辅导员高翠萍老师主持。我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高老师代表我院学生向童画少儿美术教育张延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会议开始,张老师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随后,童画负责人事的高老师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希望我校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就业或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同张延老师进行交流,张老师不仅做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并且给毕业生们展示了童画自己的绘画产品和周边产品。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等,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媒体工作部

                                     2018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