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就业信息

北京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2018年3月19日,北京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宣宣讲会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5104举行。高翠萍老师、北京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老师,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




首先,北京斯玛特王老师发放了美术中心的宣传资料,让同学们对于公司所需要招聘的岗位进行简单了解。随后向同学们讲述职位的待遇和工作要求,其中对职位的待遇进行重点讲述。最后,2018届毕业生对工作时间,备课内容,教学对象等陆续提出问题,斯玛特王老师做了逐一讲解。大家通过此次宣讲会了解了就业形式,熟悉了连锁儿童美术培训机构的用人要求和特点。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了解北京斯玛特美术公司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为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媒体工作部

2018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