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十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民间手工艺社团于五四青年广场举办第十届民间手工艺作品展。

此次展览作品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有剪纸、书法等民俗工艺品,超轻泥、纽扣创意画、手绘等创新形式的手工艺品。百余幅优秀作品以党的历史为线索,以典型事迹、重要会议及历史人物为主干,用剪纸艺术、书法作品生动的展现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此次展览活动,让枣院学子们感受到民间手工艺独特的魅力,营造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文化氛围,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红色文化,为师生奉上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