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5210组织“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传奇主持。

在学习研讨中,杨传奇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对学史明理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赵平表示要立足实际工作,将学党史与学院的日常教学工作紧密结合。邢哲从学史何以明理、如何学史明理两个方面进行了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学习国史、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杨传奇对此次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破解我院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50周年。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