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收听收看活动。

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热烈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望一世纪风雨兼程,眺望前方奋进路。随着激昂的乐曲响起,全场高唱《歌唱祖国》,10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10万只彩色气球腾空而起,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收看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了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全体党员表示必将抓住历史的脉动,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使命,持续创造发展鸿篇。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