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评选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7月9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七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复评、评奖活动在山东美术馆举办,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10件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有7件入选,其中国画作品3件,油画作品1件,视觉传达设计作品3件,入选数量居省内同类本科院校前列。

据悉,第七届“青未了”复评、评奖共收到44所高校报送的有效作品443件。经过评委严格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286件,其中包括国画91件、油画53件、版画10件、雕塑8件、水彩·水粉8件、陶艺10件、壁画·综合材料31件、视觉传达75件。入选作品正于7月14日至9月5日在山东美术馆展出。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