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缅怀先烈,薪火相传”党性教育 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赴台儿庄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 薪火相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到台儿庄革命烈士陵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台儿庄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默哀烈士英魂,缅怀先烈功绩。随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观看了纪念馆内各种革命历史资料、图片和遗留下来的实物等,认真聆听了抗日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最后到达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53处保存完整的战争遗迹,仍可见累累弹痕,述说着一个民族的顽强与不屈。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