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展时代风采”主题书画展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3月31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薛城校区莲花餐厅广场举办“学雷锋精神,展时代风采”主题书画展。

此次展览以“学雷锋精神、展时代风采”为主题,作品围绕雷锋日记、雷锋故事等主要元素,通过剪纸、书法、版画、工笔、插画等多种表现形式,表达新时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延续。

此次展览活动作为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深化对雷锋精神的认识理解,积极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