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博雅楼A213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剑宣读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关于在全院深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就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剑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问题;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进一步夯实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基础,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王剑强调,主题教育既要创新方式方法,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结合实际拿出具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又要真正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转化为推动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