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学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3 点击数:

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各团支部先后开展了“学团史、争先锋”主题团日、“五四精神”主题书画创作、“五四精神”宣讲活动。“学团史、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包括主题团课、知识问答、分享交流和重温入团誓言四个方面,通过理论学习、演讲、心得分享,观看影片等“沉浸式”仪式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学子以笔为寄,以画寄情,围绕“五四精神”为主题创作书法、插画、海报等艺术作品50余幅。围绕“弘扬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从五四运动的相关介绍、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等方面进行宣讲,取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勇担历史重任的责任感,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续写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新篇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