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引航”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引航”主题系列活动。

各团支部先后开展了“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和“就业引航”座谈会。“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以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为主要内容,对于求职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生涯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就业引航”座谈会上梳理了我院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和现状,并围绕毕业生关注的考公考编、考研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讨论,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和引导。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现状,开拓了求职视野和路径,为做好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全力帮助毕业生做好就业工作,用情用心用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和服务。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