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欣博士在德艺楼7112教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党课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主要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两部分进行讲解。张欣博士结合丰富详实的案例、从不同角度系统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和内涵等重要内容,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了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化现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意义和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将理论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