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服务社会大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认真落实主题教育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做深做实做细调研工作。5月19日,学院组织教师赴滕州市开展“服务社会大调研”活动,先后参观了圣匠鲁班文创旗舰店、滕州市“一塔六馆”、爱拉森医用品有限公司、滕州艺博园等文化场馆和企业。

通过参观圣匠鲁班文创旗舰店,老师们感受到了企业的创新活力;在滕州市“一塔六馆”,感受到了滕州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墨子博物馆体会到了科学的精神和力量;在鲁班纪念馆,老师们被一件件展品凝聚的工匠精神深深触动;在滕州市美术馆,不仅欣赏了优秀的美术作品,同时也与美术馆达成了初步的交流合作意向。在爱拉森医用品有限公司的调研过程中,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直播销售中心等,并就产品品牌、包装设计、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滕州艺博园,参观了雕塑、装裱等生产车间,感受到了浓厚的艺术氛围。

枣庄文化艺术根深叶茂,源远流长。通过调研,充分展现我市文化艺术的璀璨成果,是推动枣庄优秀文化艺术进课堂,弘扬文化自信,将科学研究、艺术创作做在祖国大地上,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

本次赴滕州的“服务社会大调研”活动是学院“服务社会大调研”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还将开展全市其他县区的调研工作,使调查研究成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通过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学生就业等工作的质量。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