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端正学风,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份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最美笔记”打卡、主题书画创作、“单词默写”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等。“最美笔记”通过学习笔记打卡展示,引导大家在期末来临之际整理温习专业知识、巩固提升专业能力。主题书画创作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学风建设我先行”为主题创作书法、国画、油画等艺术作品60余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创作书法、国画、油画等艺术作品50余幅。“单词默写”活动,从英译汉、汉译英两部分入手,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活动,帮助大家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深化了学生对优良学风的认知,又教育引导学生在学习实践中自觉践行优良学风。学院将继续深化学风建设活动,着力构建优良学风建设合力,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2019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1号  电话:0632-3786799 鲁ICP备05047007号